2019年5月新西兰南北岛深度游(5)
2019-07-09发布 284浏览
luganglg1221Lv12

27日,早晨推开窗户,哇,火烧云!!!多年都没见过的奇景,冲出房间,在街道边先用手机拍了几张,还没等用相机拍,散去了,真正体会到了机不可失,失不再来的感觉!!!

上午的行程还是在达尼丁市区游玩。
但尼丁 的鲍德温大街(Baldwin St.),坡度为35%,是世界上陡峭的有人居住的街道。走在这条长度约350米的街道上,平均每走2.86米,高度就提升1米,“爬”到路的尽头,感觉犹如在登山。

维斯 顿古宅是20世纪初 但尼丁 富有的席欧明家族居住过房子,是由 伦敦 建筑师设计建造的。古宅外观简洁 大方 ,是典型的 苏格兰 式建筑。这座宅子同时还是一个小型的收藏馆,各个房间内都摆设了主人当年收藏的名贵的油画、家具、工艺品以及古董,每一件珍贵的物品都值得你为之一探究竟。

这个土豪的宅子只有100多年的历史,里面所谓的古董比祖国魔都 上海 老房子中的要差远了,觉得没意思,看了几分钟我就出来,在院子里转转,街边走走,觉得达尼丁的街景也挺美的。

史佩兹啤酒厂以酿造「南方的骄傲PRIDE OF THE SOUTH」啤酒著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