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贫穷又猎奇的国度:尼日利亚拉各斯
2019-07-09发布 5015浏览
Kent YeLv7

• 出发时间 2018-09-05

拉各斯 回来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了,今天突然心血来潮,想记录下这一段时光。

起因:

作为一名根正苗红的 中国 人,我压根没想到我会到 非洲 那么遥远的地方。

不过,由于自己所处的行业越来越难做了,国家的一个 大方 向是发展 非洲 市场,所以有机会还是想到那边去逛逛。于是,在我一个好朋友Lucky(简称L)的邀请下,就开始了这段旅程了!

L是 中国 人,在 尼日利亚 已经待了8~9年了,已经变成了半个当地人了,有他领着,我也挺放心的。 非洲 ,我来了!

行前准备:
签证是L介绍的,30天的商务签。淘宝好像有几百块的签证,不过那一种落地后还要另外交钱办手续,为免麻烦,我就用L介绍的中介一次性搞定了。提交好资料后,安排到 广州 录指纹。

出签后,就要到 广州 那边打疫苗了。黄热病疫苗是必须打的,搞定后发了一个小黄本,到时入境需要出示。现在出了新规小黄本准备换成电子卡了。

非洲初体验:

我选择在 香港 机场出发,乘坐 埃塞俄比亚 航空,主要原因是便宜,需要在埃塞的首都转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