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塔基--华盛顿4日自驾游
2019-07-09发布 1667浏览
BessieLv29

• 出发时间 2019-07-04

今年的 美国 独立日正好是周四,周五请一天假就凑成了4天的超长周末,这可是9月劳动节之前唯一一个长周末啦,不出去浪一下实在有负天时
选择了从 华盛顿 DC单飞去 辛辛那提 ,租车开回DC的自驾线路。
时间:2019-07-04 -- 2019-07-07
人物:2人
自驾里程:1600km
沿途景点: 肯塔基 马公 园 --Bernheim植物园 -- 猛犸洞国家公园 -- Cumberland 瀑布州立公园 -- 肯德基诞生地 -- 天生桥州立公园 --  新河 谷国家公园

day1 肯塔基马公园

因为不是赛马季,我们在肯塔基 马公 园和赛马场两者之中选择了前者。从 辛辛那提 的CVG机场租车直奔 马公 园。公园占地很大,但是大部分是跑马场和草场,真正供大家参观的地方并不是太多。1个多小时的时间,看了冠军马展示和骑马表演。

肯塔基马公园 点击查看大图

马公 园的博物馆,介绍各种马匹,还有一些收藏的马车。居然有马拉的雪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