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大西北云游记
2019-07-10发布 315浏览
马蜂窝用户Lv8

号称8仙的八个潮妈每年一次的旅行从过完年就开始了讨论,也结伴走过好多旅游胜地,习惯于青山绿水,想象中的大 西北 那一定是茫茫的戈壁、荒无人烟的沙漠,一遍荒凉不毛之地,所以从来都没有想到过要去那旅游,直到有一次偶尔看到以下几张照片,顺应克强总理的号召,去西部看看,重走 丝绸之路 ,领略下西部的风土人情,为西部人民贡献点GDP,于是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有了N次的自由行经验,所以大伙在众多网友的大 西北 旅游攻略中挑中了 张掖 车队,据说师傅人好、服务周到口碑不错,联系好了高师傅后就定下了行程。我们8个可都是拍照控,都不想在旺季时人挤人的没地儿拍照,为避旅游高峰期,另一方面也减少旅游费用,这个你懂得,分享师傅的℡ ⒈⒏0⒐⒊⒍⒏⒐⒋⒈⒊

所以我们的行程就定在5月22晚火车出发到 西宁 ,31号 兰州 飞回 无锡 。考虑到这样的行程,既能逐渐适应海拔还兼顾旅游时间的最 大化 的问题,我们可都是到了不惑之年的人了哦,上有老下有小的,手头上工作又多,每次我们总是把时间排的满满的,在有限的时间内,尽可能多玩些景点。

后面事就轻松了,准备准备装备了,披肩厚的薄的,面膜,防晒霜,墨镜,衣服从冬装到夏装,还有为了拍照有色彩感,大家带的衣服颜色都要预先说好,每一次8仙碰头都是讨论得热火朝天的,大伙都揣着颗年轻的心。

张掖 丹霞地貌

鸣沙山月牙泉

月牙泉近景

青海湖 日出

老酸奶,羊肉串,大盘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