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维亚、黑山、波黑巴尔干三国自驾游超详攻略之九(塞尔维亚.诺维萨德)
2019-07-10发布 1221浏览
LeiLv16

• 出发时间 2019-06-28

萨拉热窝 出发向北,直接驶向 塞尔维亚方城诺维萨德 。半路还给 波黑 警察拦了一次,说我违章左转,我和他说我是按谷歌地图指示转的,不熟路况,Sorry!警察说出示驾驶证件挺前面路口待处理,给他看了护照和租租车网站上办的国际驾照,居然放行了
在到达 诺维萨德 之前,先顺路拜访一下 塞尔维亚 北部弗鲁什卡(Fruška)山上的新霍普沃修道院。弗鲁什卡国家公园的山上有许多修道院,新霍普沃是其中比较著名的一座。和国内许多寺庙和教堂不同,国外的很多修道院遗世而独立,并不希望被成为景点,也不拒绝外人好奇的到访之心。

修道院的门口有卖自酿的梨酒、葡萄酒和蜂蜜,价格便宜。
新霍普沃修道院建于1576年,曾毁于兵爨和火灾,外围看到的都是重建后的院舍,唯一保留的是中间的圣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