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林格尔游
欣欣向荣Lv13

• 出发时间 2019-06-11
  • 人物 和同学

2019年6月11日,我和初中同学们结伴游 和林格尔 ,此行的主要目的是去和林一年一度的芍药节观芍药。我和于瑛中午饭后从 大同 赶回 左云 ,其他同学们在 左云 等候,一行十二人三辆车,五点从 左云 统一出发。
       和林格尔 (Horinger)位于 内蒙古 自治区中部,为自治区首府 呼和浩特 市所辖旗县之一。地理坐标北纬39°58’~40°41’,东经111°26’~112°18’之间,北靠 呼和浩特 市区、 土默特左旗 ,西连 托克托 县,南接 清水河 县,东与 凉城 县、 山西左云 县毗邻。

此行目的

自举办芍药节以来, 和林格尔 以花为媒,以节会友,“芍药节”已成为 和林格尔 经济发展的盛宴、城市形象的窗口。 和林格尔 南山旅游景区芍药种植面积近550亩,每年的5月末至6月底是芍药花相继盛开的最佳时节。娇美馨香的芍药远看绯云一片,近瞧云霞万朵,明艳芳菲。置身花海中,漫步芍药园,亭亭玉立的芍药花依赖着日月精华,沐浴着和煦阳光,令人目不暇接。游客穿行在曲径相连的小道上,徘徊在鸟语花丛中,感受着微微清风,尽享南山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