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闹宝的说走就走的旅行
2019-07-10发布 324浏览
cyeatherLv8

• 出发时间 2019-02-11

首先说明 写这篇游记的时间已经离这段旅行时隔小半年 只是卤煮偶然翻起相册 开始无限怀念这段与闹宝的旅行 所以想碎碎念一下
不想让游记变得严肃 所以先介绍一下我们的主角 闹宝  大名 闹闹 我可爱的同事couple养的英短猫咪 年龄 八个月 星座 天蝎座

瞧这无辜的小眼神怎么能不惹人爱呢!作为闹宝的二姨 训练了他抠脚神功
咳咳咳 该拉回主题
这是在写游记
因为当时的我刚从motel 辞职 所以有无限时间可以自驾 但司机姥爷 即闹宝的老父亲 临时才有的假期 所以 我们自驾路线以及定住宿都是出发前一天预定的 而且因为要带着闹宝 需要选择pet friendly的motel
这就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困扰 本来是想一口气杀到 皇后镇  但因为 皇后镇 pet friendly的住宿简直是天价 所以默默制定了以下线路
基督城 ➡️Timaru➡️奥马鲁(过夜)➡️达尼丁➡️ 基督城
正式粗发

送上几张对一切事物充满好奇的闹宝美照
基督城 到奥马鲁路上会先路过Timaru 想说timaru其实就是一个比较普通的小镇 安逸清闲 适合做短暂停留 离 基督城 开车一个多小时的车程  之前卤煮闲来无事自己曾跑到timaru来闲逛 送上几张timaru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