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2晚堪萨斯城嗨玩之旅
2019-07-11发布 1587浏览
何小鱼1983Lv9

• 出发时间 2019-06-28

经过了上次 丹佛 单程开车7小时旅行之后,笔者一下子爱上了自驾行,因此,这次也是从 林肯 开车去 堪萨斯城 ,单程3.5小时左右。本次出行主要是去玩Worlds of fun,还有就是逛街、品尝美食,因此,3天2晚基本上够用。这是第二次去堪萨斯,上一次去主要参观了博物馆、吃了 大名 鼎鼎的BBQ。

一、行程准备

1.酒店
有了 丹佛 之行的经验,笔者综合了酒店位置、价格、网上评价等因素,最后选择了靠近高速的Best Western Country Inn,位于2633 Northeast 43rd Street,  堪萨斯城 , MO 64117,  美国 。这家酒店在***的综合评分为8.1,2晚价格在232刀左右,含税、含早餐。可能是我预订的有点晚了,也可能是周末出行的原因,因此,酒店价格比较高。这家酒店的服务很不错,前台小哥态度很好,帮忙解决各种问题,还很积极的介绍 堪萨斯城 的旅游景点。酒店早餐和其他同类型酒店的早餐差不多,都是传统的美式早餐。如果要提一点不好,那就是酒店房间的格局不好, 日照 非常充分,但是不通风,如果不开空调,基本难以入睡,但是开空调,又因为噪音问题,很难睡好。除此之外,基本上没有缺点。酒店步行1分钟左右的地方是一个711,对面有Domino Pizza,紧邻高速,可以说非常的方便。酒店查询链接如下:
***

2.公园门票
本次旅行主要是去Worlds of fun玩,因此,笔者预先做了功课,在官网和Groupon查询票价。很搞笑的是,Groupon的门票价格和公园官网的一样,真不知道Groupon推这个优惠的意义在哪里。在这里介绍一下,Groupon是一个热门折扣网站,类似于国内的美团,购买 成功 后,可以在店里直接使用。门票种类很多,有单日的、两日的、年票等等,有含餐的、含停车费的等等。笔者没有计划经常来玩,所以,买了单日门票,网上价格46刀/人。买的时候,还是很心疼的,所以,查了Disney World的门票,以寻求安慰,发现单日Disney门票在100刀以上,内心瞬间平衡啦。Worlds of fun含Ocean of fun,除了坐过山车、激流勇进等设施外,还可以游泳,非常值回票价。笔者也买了停车证,17刀/日,可以停车一天。因为夏季天气非常炎热,进入园区内,笔者也买了单日无限Refill的饮料杯,约15刀/杯,可以无限次打饮料。总得来说,如果是情侣出行、家庭出行,非常推荐Worlds of fun。
Words of fun官网链接: ***

3.加油和行车路线
一如既往,在出发之前,笔者专门去了Costco加油,一箱半油可以支撑全部行程。 堪萨斯城 的油价也不贵,貌似那两天比 林肯 还要便宜一点,油费在40刀以内搞定。说到行车路线,基本依赖Google Map,但是回程的时候,笔者没有选择最佳路线,导致一路在洪水区穿行,也开了蜿蜒的小路,设置在过一座桥时,还交了2刀过桥费,最终百转千回的绕到了常开的80号公路,顺利到家。经此行程后,还是建议大家选择Google Map推荐的最优路线,且在出发前,仔细研究一下行车路线。

二、Day 1: Worlds of fun

1. 乐在Worlds of fun
Worlds of fun在早上10点开门,营业至晚上10点或11点,笔者大概10点半左右抵达,由于到的相对比较早,人还不是很多,先过了一道安检,再过了一道检票,一切都很顺利。由于笔者完全不敢坐过山车,也不敢玩其他刺激项目,只敢坐旋转木马、激流勇进、海盗船等,因此,笔者大概半天左右玩完了这些游艺项目,想来要是玩遍园内所有的过山车、跳楼机、空中飞人等项目,至少要1天的时间。公园内景如下图所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