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青森-安比高原-八甲田 11日 自由行 (二、住宿&美食)
2019-07-12发布 559浏览
赵莉同学Lv8

• 出发时间 2019-02-21
  • 人均费用 20000

本来想这一篇就写完的,结果发现光是吃的就能有说不完的惊喜。索性下一篇再单独说滑雪。

安比高原的吃&住

安比高原滑雪场区域一共有三大酒店,安比格兰大酒店(Appi Grand)、白桦之森(Villa)、温泉酒店(Annex)。安比格兰酒店也叫“本馆”,是一栋柠檬黄色的标志性的建筑,酒店后门与雪场相连,酒店内设施非常齐全,当然,价格也是最贵的。白桦之森酒店一共有三栋楼,Villa1、Villa2和Villa3,我们住的就是Villa3,有和洋式(56㎡)和双床房(28㎡)两种房型,因为滑雪的板包非常占空间,我和闺蜜选择住大的和洋式,有两张单人床和一个大榻榻米,房间可以容纳5人。

酒店一楼有Salomon服务台,提供雪具租赁和雪票服务,还可以给雪板打蜡。雪票可选1日、2日、3日,单日的价格三百多不到4百,2日和3日的票价折合到每天就更便宜一些,晚上还有夜场,不过开放的雪道很少。
一楼有存雪具的柜子,从酒店后门出去,经过一条小路就能到雪场,可以滑到主缆车站。
房间钥匙很大,白天滑雪带着不方便,可以存在前台,晚上回来取哟。
地下一层是公共浴室,还有投币使用的洗衣机、干衣机。

关于住宿价格,真的是无法说清楚,因为有太多种选择和组合方式,还有入住时间不同价格也不同,只能根据你自己的行程来选择适合自己的。可选的预定方式有:单日、2-4日、5日以上,带早餐的、带晚餐的、带雪票的等等……我们是周六入住周六离开,带自助早餐,平均下来大概每人每天rmb900元左右。
入住期间赠送一张温泉酒店(ANNEX)的温泉卷,可以直接穿着房间里的和服、拖鞋,乘坐酒店之间的摆渡小巴车去。摆渡车的时间表酒店前台有提供。
***   安比高原官网,有中文版,可以直接预约。
微信公众号也可预约

关于晚餐,我们住了7晚,真是做到了每天晚餐不重样。但是要提醒一下大家的是,一定一定要预约啊,要不然不是没有位,就是要等2、3个小时。每个酒店里都有餐厅,本馆的李朝苑烤肉、Villa 3 的鸟海日料、温泉酒店(ANNEX)的李香烤肉、还有居酒屋,都是非常不错的,可以在酒店前台拿到餐厅介绍并请前台帮忙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