茨城的大洗町,我的魂牵梦绕
2019-07-12发布 1873浏览
有梦的二毛Lv27

• 出发时间 2019-05-22

茨城 县位于 关东 地区的 东北 部,东临太平洋,北靠福岛县,西接 栃木 县,南有利根川与 千叶 县,崎玉县相接。离 东京 40公里,属于首都圈。

还是在2015年写过有关 茨城 的游记: 日本 首都圈内的大农村- 茨城

那个时候去 茨城 只是吃海鲜和奥莱购物,并没有对 茨城 有特别的感觉。时过境迁, 茨城 的大洗町成了我魂牵梦绕,每年必到的地方。大洗町对我有了特殊的人生意义。连续三年来这里,一直没有认真写大洗,感觉一直不踏实,有点抱歉。好吧,终于静下心来,记录一下。
茨城 县大洗町,电车不能到达,需要在水户站北口3号站台,坐50路巴士到达。

大洗町有一个神社叫大洗矶前神社,建造在岬丘上,东临太平洋,社殿 临海 ,传说中曾是神明降临过的地方,是 茨城 县内规模比较大的一座神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