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法比荷德乘河轮畅游莱茵河散记(四)莱茵河畔历史文化名城—科隆
2019-07-12发布 305浏览
一切皆有可能Lv24

• 出发时间 2019-05-20
  • 人物 其它

今天是5月25号,星期六,是我们全部行程的第6天,河轮上的第4天。晴好天气继续伴随我们。昨天下午两点从 荷兰 阿纳姆启航前往 科隆 ,两地的直线距离为137公里,水路估计是200公里左右,因为是逆水行船,连续航行了16个小时,这是我们整个河道行程中最长的一个区间。

在停船处远眺 科隆 大教堂和霍亨索伦桥

早餐后下得船来,著名的 科隆 大教堂双塔和霍亨索伦桥远远的就印入眼帘。我们每到一地都是步行游览,这对于观光和健体都是不错的方法。呼吸着早晨莱茵河边的清新空气,沐浴着温和的暖阳,沿着河边的人行便道,我们的小团队就这样散着步走向 科隆 大教堂。几个年轻一点儿的团友们总是抢着轮换替“大个子”(老季大哥的网名)推轮椅,几天下来大伙儿已经老友亲朋似的热络……。

科隆 河轮码头的调度室像个“飞碟”

欧洲 白人最喜欢晒太阳,周六一大早这路边就坐了这一溜,看样他们是专门开车到这莱茵河边晒太阳的

也有这样晒太阳的。这位虽然看上去“穷困潦倒”,但晒太阳的爱好还保持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