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疆游之一塔克拉玛干沙漠篇!
2019-07-13发布 516浏览
yunyunLv45

• 出发时间 2019-07-06
  • 人物 其它

诗人顾城写过一句很著名的诗文:黑夜给了我一双黑色的眼睛,而我却用它来寻找光明!在这里, 塔克拉玛干沙漠 的膜地一39度营地,躺在伸手不见五指的黑色夜幕中,耳边是风吹起沙尘的响声,将身体摆成大字形,闭上双眼,感受当下:恍惚觉得自己就是这沙漠中的一粒沙尘,在黑色的夜风中随风飘落,身轻如燕,袅娜如云,隐隐中飘渺的乐声响起,耳边传来貌似丝路佛途的梵音,而此刻的自己仿佛己随缘成仙…
当燃烧的💕型火焰照亮眼前黑色的沙漠时,我才猛然惊醒,我还是那个世俗的我,刚才的那刻是灵魂出窍的瞬间,是魂归丝路佛途的刹那,是内心姿意放纵的片刻,是寻找前世之旅的侠客之梦……
于是,在灿烂的焰火中,拉起土人奔跑向光明,一个大跟头,终于打回原形,浪漫如诗的夜晚,就这样让我终生难忘和感动……,谢谢 塔克拉玛干沙漠 ,感谢39度领地 东子,感谢夜雨的引领,感谢同行的13名小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