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吴哥窟,细数柬埔寨隐藏的好玩路线
2019-07-13发布 23006浏览
少女鹿西Lv30

• 出发时间 2019-06-30

我觉得喜欢写字的人,应该隐居海岛,傍晚坐在码头,跟水手聊天,跟水鸟调侃,就着渔船体会生活。

每个7月都会离开 上海 ,近几年把 欧洲 玩遍了之后开始把苗头对准 亚洲 ,羽小团和阿京是我知乎上神交多年却从未见过面的伙伴,一拍即可选择在 柬埔寨 面基,名为面基,实为一起浪。

同一天到达 金边 ,我降落的时候这两位已经在去酒店的路上了,原本说好一起牵手走的小伙伴,你为何提前撒了手。

交通

机票: 上海金边 ,春秋航空直飞,小tips,加70块钱可以坐安全出口的位置,宽敞很多。
这简直是贫民窟女孩捡到的最大的便宜了,春秋航空座位狭窄,而我的腿又很长(是的没错),总觉得很局促,宽敞的座位可就解救了我的膝盖。

餐厅推荐

酒店面基后,直接去了 金边 非常有口碑的一家 越南 餐厅Pasteur Restaurant,餐厅的规定是“不许吃饱”。

餐厅地址:No. 17 street 51, Phnom Penh 12000, Cambodia
电话:+855 23 221 545
TripAdvisor上一水的赞誉,我们当时也是因为看到这个误打误撞闯进来的
营业时间:8:00 AM - 9:00 PM

我们第一天到得晚,跟老板聊得投缘,就吃到11点才回去,所谓“山河不足重,重在遇知己”,便是如此了。
老板跟我们聊 法国 ,聊 越南 ,聊 柬埔寨 ,聊自己在 美国 的儿女,我们在 柬埔寨 吃着 越南 菜,聊着 巴黎 十四区,西贡的路边摊,和 旧金山 的海岸。

啊,这碗酸汤太好吃了,我愿意为它胖三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