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父母去旅行 第一季 陕西省
2019-07-14发布 827浏览
简单•侣行Lv26

• 出发时间 2019-07-01

第四集 佛坪,做客熊猫金丝猴的领地

这次借着店里装修,腾出时间带着爸妈去享受一个远离城市的悠长假期。被誉为“ 中国 人的中央国家公园”的 秦岭 是上天赐予我们的礼物,显然可以让我们停靠。

在从 西安 前往秦的条条大道中,G5京昆高速显然是人气最旺的,而我们避轻就重,选择走G108国道,远离城市的樊篱,穿行在 秦岭 北麓的蜿蜒山路上,在少有人扰的青山绿水间感受自然。
      大家要的走的话,可以走G5京昆高速西汉段,从大河坝出口下高速后再开上1小时左右就到县城了,县城没啥玩的,建议住在离景区不远的农家院内,感受耳畔边鸟鸣虫叫,眼前是重山叠翠,透过树叶的缝隙感知阳光的温度,入夜时数数窗外的树叶,这才是生活本该有的样子。

这里在马蜂窝上地理位置显示离景点300米左右,而我们到的地方实际距离景点有3公里左右。老板和老板娘人很好,我们去县城的时候回来晚了,因提前打电话留饭,所以我们晚上近9点回来还有可口的饭菜,哦,对了,饭庄的鸡蛋口感不错,这次回来后,还买了60个。晚上饭庄标志不够醒目惹眼,导致我们开过了头,因为在山里开车,又是晚上,很容易错过。早上醒来温度在18度左右,比我们这整整低了12度左右,空气质量也很好,老爸有点气短,在这住了几天,有明显改善。 佛坪 县城,真没有什么玩的,也许是地理条件的原因,大型的商场等公共场所没有,而老街基本在晚上7点半左右,商铺就基本关门了,也没有什么人,不过住在老街,住宿还是很便宜的,我大概问了几家,标间住宿在90到150不等,可能不是旺季的原因吧。农家住宿设施应该加强,不目前还不能人均一套洗漱用品,大床房没有热水。

第一次觉得在现场买票比网上便宜,网上是60元一张,现场是65岁(含)以上免票,60—64岁,40元一张。以往都在网上订的,看来吃了不少暗亏,大家以后订票可以打电话问问,能剩就剩了,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