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月旗下----2019年夏季土耳其纪行(五)内夫谢希尔(1)
2019-07-15发布 642浏览
斯巴达克斯Lv35

一、内夫谢希尔(Nevşehir)

6月11日。早餐后于上午8点50多分钟我们驱车离开在 安卡拉 下榻的琴娜酒店 (Hotel Cinnah),沿E90(D750)号公路南行至阿克萨赖,然后从阿克萨赖沿D300号公路东行前往 土耳其 中部城市 内夫谢希尔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车程抵达我们在 内夫谢希尔 预订的七兄弟酒店(Hotel Seven Brothers)。
内夫谢希尔内夫谢希尔 省的首府,虽说是省府,但其实只是一个人口只有6万多小城市。 土耳其 行政区划等级为省、县、乡、村。 土耳其 虽然国土面积只有78.36万平方公里,却有81个省,约600个县。比起我们泱泱大国, 土耳其 的省级行政区域大大超过 中国
对于 内夫谢希尔 可能大家都毕较陌生,但对于卡帕多西亚则是对于 土耳其 有所了解的人来说很有可能是耳熟能详。卡帕多西亚(Cappadocia)被 美国 《国家地理》杂志社评选为十大地球美景之一,也是地球上最适合乘热气球的三个地方之一。但在现今的 土耳其 行政区域上,并无卡帕多西亚这样一个行政区域。卡帕多西亚严格来说是历史上的一个地区名,大致位于古代小亚细 亚东 南部。在古 希腊 历史学家希罗多德的时代,卡帕多西亚包括了从 托罗 斯山脉至黑海之间的广大地域。如今我们游客所说的卡帕多西亚实际上是指 内夫谢希尔 省管辖的 格雷梅阿瓦诺斯乌奇希萨尔于尔居普 等地区。

安卡拉内夫谢希尔 路线图

内夫谢希尔 街景

内夫谢希尔 城堡城墙

Kursunlu清真寺 ,与其他清真寺不同的是这座清真寺并没有高高的宣礼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