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山.称名滝——日本最大的瀑布(無料)
2019-07-15发布 907浏览
孙小强Lv16

• 出发时间 2015-11-23

首先解释一下“滝”这个字在这里就是:瀑布的意思。其实在发这个字的音的时候,总是莫名的想到新海诚《你的名字》里三叶喊那个男猪脚名字时的场景,扯远了扯远了。
称名瀑布之所以是 日本 最大的瀑布,是其特殊的V字造型和350米的落差奠定的。1973年就被 日本 指定为国家天然纪念物。地点位于富山县中新川郡立山町。然而在富山待了近两个月我们也不知道这附近还有这么牛逼的一个地方。(这地儿免费,不要门票)

话说即便是我们知道了,估计也不舍的花钱去,哈哈哈。说来也巧,我的好同事居然一大早开着他新买的小跑车到我住的地方,让我瞅瞅他的新车。而后就说今天带你们去个地方,然后就来到了这个瀑布。

沿途路过的一个地方“恶城之壁”,据说是立山火山喷发而成,高500米,长约2公里,作为悬崖,可以说是 日本 第一了。

天气不好,显得阴森。

图片看起来不是那么的壮观,其实周围的山都特别的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