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旅游生活(十四)《突尼斯托泽尔》
小熊-旺旺Lv45

• 出发时间 2019-04-09
  • 人均费用 20000

我的 摩洛哥突尼斯 经典之旅(14)
—— 托泽尔
第十二天(4月20日),早餐后,我们在酒店院内,乘坐四轮驱动越野车,前往沙漠参观《星球大战》拍摄地。这个项目有的旅行社要自费的,而我们包括在旅游费中啦!
我们乘坐四轮驱动越野车内,享受着冲沙带来的快感!我们的司机很有趣,很果敢,很疯狂!在茫茫的沙漠中,让我们不断地尖叫!

(我们的司机)

(沙漠中的越野车)
随后,四轮驱动越野车,前往昂克艾日迈勒,那里是 美国 大片“星球大战”的实景拍摄场地,在这里,回味当年这部奥斯卡影片中战争与爱情的诗意和轰烈。只是,今天的风太大啦!快要把我们吹跑啦!快快照几张相片,回到车里吧!

美国 大片《星球大战》拥有众多的粉丝,在《星球大战》中,有个塔图因星球,贫瘠荒凉的塔图因星球有茫茫的沙海,起伏的沟壑,而这些场景多取自 突尼斯 的昂克艾日迈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