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建在云上村庄的“百万公厕”
2019-07-17发布 800浏览
乐行者Lv16

• 出发时间 2019-07-16

人在旅途中总会遇到各种稀奇古怪的事情,尤其是在一些偏远的地方,不同的风俗习惯,不同的乡土人情,总会发生一些令你大为惊奇的事。位于 大理 漾濞 的光明村是一个拥有万亩核 桃园 的生态文化村,而整个村庄就是在核桃林中,核桃林就是整个村庄。每年 漾濞 县都会举办最盛大的节日“ 中国 . 大理 漾濞 核桃节”, 漾濞 四乡八寨的人们都会着节日盛装,在这里载歌载舞,烧香祭祀核桃树王,以祈求风调雨顺、国泰民安、五谷丰登、核桃丰收。而最令人称奇的便是位于村头的这个树形建筑,这是一个旅游公厕,当时花费百万建造,故后被网上称之为“百万公厕”。你不要以为这是利用原有的树木和石头建造而成的,其实它完全是在平地上用水泥建造起来的哦!形态像极了树和石块盘根错节缠绕在一起,极易让你产生错觉。有人说这是为了纪念树王而建,但当我得知这是一个开发村庄景观的企业投资建造的,那么更主要的想法还是为了吸引游客并让所有来到此地的游客来了就忘不了吧?

车子一到云上村庄停车场,司机就让大家先去下厕所再去游玩,但当时我们都不太想去,此时特意赶来接待我们的讲解员小陈就介绍说这可是投资百万建造的旅游公厕哦!这一说立马引得大家都想进去探个究竟,没想到这简直就是一个溶洞里的公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