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仙实习导游游记

• 出发时间 2019-07-16
  • 人物 其它

有幸我的妈妈在 侯马 吉安 达干财务

而我11号拿了驾驶证 所以干了兼职也算是全职导游  事先培训了我们 又跟着团去了 昨天正式带团第一次 上班没事写个游记

图上是高速 从 侯马 西 路过 新绛  东镇  闻喜   绛县 服务区停10-15分钟 可以喝热水 有卫生间 主要还是让司机师傅休息会 车停会 因为到了 垣曲 有103个30°以上的爬山路                         绛县 服务区感觉挺好的 去了三次了 卖水果的还给我桃子吃 真的 绛县 人挺好的
从服务区走 就还有30分钟到 垣曲  一个多小时的上山路  挺陡的 路上一定要通知到安全带 这个非常的重要
   不知道路的可以打开高德
    四周皆山 中垣如曲 所以叫 垣曲
    望仙是因为当年尧王访贤 在这个地方找到了贤人舜 所以叫望仙 还有一层意思是神仙聚集之地  望仙之仙 仙境之意 意境很美
     望仙属于历山 中条山山脉 氧离子含量很高 北 恒山  南中条 西 吕梁  东太行
    随后会通过 垣曲 县城 然后有条大路过个小路就到山了 山上就开始爬坡了
    村子里有三四波聚集处 都会路过 景区在最里面 这几天会有活动所以路上人们在施工 这个景区当地人说有20多年 近两年来有个老板和投资商大力开发 要想富先修路
路挺好的 好像还要向外扩
    当路过一个大点的居住地就快到了 就看到停车场和望仙大峡谷门口 到了!
   我去了三次了 导游感觉很受欢迎 人们下了车走15分钟左右就到湖心岛 因为有马车 不过那个有点坑人 如果是来回那坐的人就多了 那里有个兄弟快餐 我们 临汾 导游的聚集地 吃了两次饭都挺好的 服务挺好 浇面12 面皮8块  对面就是湖心岛 有喊泉 古装照相 还有划船  中间间接的是拱桥和浮桥

然后导游就在临时小窗口办票 检票进入
第一个景点是三潭瀑布 因为这个是山里 在于山水之间 秋水共长天一色  三步一潭 五步一瀑 瀑练潭 潭连瀑 瀑中有潭 潭下有瀑
大的潭水有三处所以称为三潭瀑布
接下来就是山间小路

还有鸳鸯潭  日月潭
   三结义树 这个是三种不同的树 而且是在石头上长的相互蜿蜒在一起
   还有平安石 有质感的大石头 人们都会走在上面停一下 之后都是平平安安的
   随后 就是玻璃滑道(自费30)直接到了黑龙潭 或者走下去也可以 然后就是 “之 ”形桥 有点高 当时下来腿都软了 出虚汗 真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