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月旗下----2019年夏季土耳其纪行(五)内夫谢希尔(2)世界第八大自然奇观
2019-07-17发布 585浏览
斯巴达克斯Lv35

6月12日。一大早我们退了房,便匆匆来到 格雷梅 镇,这里有众多的热气球公司。虽然由于天气的原因热气球已经停飞多日,大概知道此次乘坐热气球的机会渺茫,但我们还是心有不甘来到 格雷梅 镇。这里有众多的热气球经营公司。大凡是 土耳其 知名度高的景区,都不会缺来自 中国 的游客,在 格雷梅 也是如此。我们也遇到一波又一波的同胞。询问他们乘坐热气球的情况,大家都是一幅沮丧的表情。说实在的在卡帕多西亚能否乘坐热气球,我并不是觉得很遗憾。遗憾的是没有见到蓝天之下,五颜六色的热气球冉冉升空,在空中漫飞的场景,看来这一幅令人兴奋、向往的场面只能继续从图片中欣赏了。虽然热气球与我们无缘,但卡帕多西亚还有众多风景等待我们去游览,更何况还有号称世界第八大奇观的双仙女烟囱(Twin Fairy Chimneys)。我们又折回 乌奇希萨尔 游览 乌奇希萨尔 城堡和鸽子谷。

一、乌奇希萨尔城堡和鸽子谷

乌奇希萨尔 城堡和鸽子谷都位于 乌奇希萨尔 镇附近。

乌奇希萨尔 镇一瞥

乌奇希萨尔 城堡同属 罗马 帝国时代的产物。是当时重要的防御堡垒,城堡有内部 通道 通往山顶。由于行程较紧,我们没有费时登上城堡山顶。

城堡周围都同样属于卡帕多西亚特有火山喷发后遗留下来的火山凝灰岩地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