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chia意外的惊喜
2019-07-17发布 717浏览
shinny tanny giraffe🍌Lv6

• 出发时间 2019-07-15

很惊讶在整个马蜂上没找到ischia 的攻略,不知道是不是因为 意大利 的退税太坑了所以没人来,哈哈,后面将会提到退税的重要贴士,尽管 意大利 给我留下一些不好的印象,但是ischia 是美的,非常。

因为到 那不勒斯 比赛,所以有机会在赛后去周边岛上参观,原计划是capri.毕竟那里有不得不看世界奇观之一,但是因为天气不好,连续两天蓝洞都没有开,(上 *** 查看蓝洞是否可去,每天早上九点以后更新)
然后就开始缠着志愿者给我推荐个岛,就这样Ischia 成为了我这次路程的目的地,当即查询了马蜂,居然没有一篇关于景点推荐的,带着未知去B 开头的码头买了alilauro的船票(因为对运动员打折,只花了八折的钱)登上了岛,说实话没有查到攻略让我有点忐忑,怕踩雷,不过下船之后跟着人群就走到了码头的公交车总站,还有info.可以咨询,所以没耽误时间,一切都特别顺利。

第一步计划去古堡,坐7路小巴士在casotella (好像是这么叫吧)的地方下车一路问过去,看到第一眼的感觉就是,来值了,漂亮,透着古老的年代感,真的是意外收获,10欧的门票,给个英文介绍,大致说了一下这个古堡从建立到近代的发展,英文不好的略过,整个古堡都是岩石砌的,没有任何华丽的设计,但就是风景美,身处古堡的每个角落看到不一样的风景画,这种愉悦感让我走路都带风。。

整个古堡参观下来两个小时左右,途中遇到同样一人出行的 俄罗斯 小妹妹,从她嘴里又套出来下一步的行程,poseidon garden 海神花园,是个沙滩,妹子告诉我那里的水有好几种颜色,好奇的我迫不及待过去看看,哈哈哈,回到下车的地方坐公交回码头,再坐2号线前往海神沙滩,七号公交车真的要等好久,但是因为囊中羞涩不得不等啊!打出租多不划算,大概四十分钟才等到,其实一路都没有人检查你车票的,但是我都是一张不落的买了,不是多有素质,主要还是便宜,1.5一张而已,在车上或是总站都可以,有单程,100分钟,一天,三天票好多种选择,我觉得很便宜。从码头到古堡也就几分钟,但是从码头到沙滩要半小时,到了沙滩找地方换上比基尼买了潜水镜拿着gopro 就准备开整,我绝对是有备而来,心想岛上能没海滩么,这里的海滩有点不同,沙滩外边被各种餐厅划分了,他们到是不收费,但是你在人家门前下海免不了消费,他们就靠这个赚钱吧,这里的沙子虽然粗,但是海水还不错,而且潜水区就有超多鱼,玩的不亦乐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