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5川藏新蒙万里行之三十里营房--叶城
2019-07-17发布 1233浏览
赞赞Lv15

• 出发时间 2019-07-17

早上八点在宾馆吃完早餐,出发。三十里营房这个地方很有特色,有驻军,有为过路车服务的宾馆餐馆加油站,所以这里就像一个驿站

早上过检查站,在 西藏 的时候,过检查站,一个人拿着全车人的身份证在机器上刷一下就可以了,而到了 新疆 地界的无人区,都是工作人员手写登记每个人的身份证信息,需要很长时间,最少也要等候半个小时。还有就是语言不通,沟通也很费劲,很多时候我们无所适从,虽然这样,我们也都觉得他们挺不容易的,后来有个搭我们车的边防员说他们是在岗三个月,休息十天。生活都是在检查站解决的,吃饭是有人给他们送过来。
9.20过柯克阿特达坂,海拔4909米

11.20过塞力亚克达坂,海拔4969米

一路伴随着秃山和雪山,几乎没有什么植被,怪不得是无人区,确实不适合人生存,不过,正在修的路和正在施工的电力设施,以及来来往往的大型车辆说明,这里正处于发展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