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点点(6):世外桃源茵莱湖:有良田美池桑竹之属(2019-7-1)
2019-07-18发布 419浏览
soledadLv22

• 出发时间 2019-07-01

前一天下午一入住青旅的时候,我就瞅见前台那里写着可以预订游览 茵莱湖 的“拼船”(share boat trip)服务,价格为6000,早上7:30等接驳车,8:00出发,大概下午三四点回来。我估算了一下价格,还算合理,于是赶紧预订。
所以今天要一大早起来,7:15吃早餐,7:30出发。
入住的青旅每天都有免费早餐,但是几乎每一天都是一毛一样的,就是一碗 掸邦 米粉+咖啡一杯+芭蕉一根。

从拼船票的背面来看,今天行程的安排还是挺丰富的,包括市场(好像没有去)、长颈族、金银器锻造工场、五佛寺、莲藕丝纺织工场、跳猫寺、雪茄加工工场、单脚渔夫...

吃完早餐后坐在原地静静等候,就会有接驳车陆续来各个酒店接我们去码头,去码头的路上5分钟,走路也就10分钟。看到这些颜色鲜艳的小船,顿时心情舒畅~原来一条船就只能坐六个人,不会显得很喧闹或者很拥挤。

茵莱湖 的这几天,让我感觉到自己并不是在热带国家,因为这里风很大,气候很凉爽,最适合避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