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的小镇风光-苏兹达尔弗镇两日游
2019-07-18发布 376浏览
卫小庄Lv10

• 出发时间 2019-06-30

想去 苏兹达尔 小镇玩的念头还是在捷里别尔卡看极光时萌生的 ,和一起看极光的大爷聊天,他告诉我们走过 俄罗斯 这么多地方只有 苏兹达尔 小镇给他的印象最深,后来又加了一位拍极光大神的微信,看见他朋友圈里苏镇的图片一下就被吸引了。临近暑假要去苏镇的想法越来越强烈, 成功 说服两位好友后,就出发上路了

要去小镇就必须经过 莫斯科 ,我们的行程安排是 新西伯利亚莫斯科 伏努科沃机场—Курский вокзал— 弗拉基米尔 火车站— 苏兹达尔 。虽然一路畅通无阻,但是这么安排最大的缺点就是我们一直在坐车,大约下午1点半我们到达了民宿。

民宿是小木屋,房东是个热情的阿姨,屋子干净舒服,我们到达那天在下雨,天气阴冷,虽然是7月,气温只有4,5度,阿姨还给我们开了电暖炉,我们稍稍安顿后还给我们送来了自制的果酱,泡茶超级好喝,可惜由于匆忙忘了拍照。

虽然天气不好,但收拾完我们就出去逛了。阴天加大风真是把我们冻了够呛,好在小镇不大,我们很快就走到了一处景点,赶紧买票进去了。

偶遇的第一个景点就是它,也是苏镇必打卡景点之一:叶辅米罗夫救世主修道院(Спасо-Евфимиев монастырь)
天太阴,拍出来的图片也阴阴沉沉的,但是我们心情还是不错的

特别幸运的是,走到图下教堂处正好赶上敲钟。这个教堂的钟声是我听过最好听的,大钟联动小钟,声音时紧时慢,悦耳动听。

这个修道院走在里面给人的感觉更像一个堡垒,除了教堂钟声,花花草草也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