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lands半干货——这才是Rave Party
2019-07-18发布 518浏览
LynnLv7

• 出发时间 2019-09-20

今年的Lostlands下个月就开始了,在很想去却没假期的情况下,我决意给各位Raver一通干货。
PLUR~
===================

丑话说前头

如果你是开车到会场的话,本来我是不想透露主办方这些机密的,但是考虑到大家都是出远门,手机联系不到一般家人都会担心——
离会场大概3km左右,手机会全线掉网,进入无服务状态。
       大概是主办方要营造一个真正的“Lostland”,所以进入了这个范围之后,你的手机就默默地再也连不上任何信号,毫无预兆地‘Lost”了。与我同行的两个同伴,一个家人如虎,一个情人如蜜,当失联一天一夜之后,在营地里万念俱灰。
       为了大家没有这种经历,还是提前告诉你们,一定提前报平安,反正失联是一定的,但是国内的亲友们别报警就好了。

Early Entry:
-一开始犹豫要不要加钱买多一晚的同学——不要犹豫,一定要买!
-基本上那一晚就是谁到了就可以上台打,永远不知道能听到多少个B2B,但是绝对是DJ们爆发的一晚。
-这也是所有ravers最疯狂的一晚,没有line up也没有限制,入场即疯。
-VIP厕所有空调,有条件的朋友还是买VIP吧。
-喜欢抱抱摇的朋友们今天就算了,毕竟进场后墨镜一戴,谁都不爱。

真正的营地

Lostlands的营地一般都离会场有一段距离,如果排队排得早可能稍微近那么一点点,但是1-5 miles这个range仍然让很多朋友望而生畏。
        主办方 会安 排电瓶车做穿梭Taxi,5美金一个人,路上扬手即停。但是能看到的是仍然有很多人是坐不起这样的Taxi。曾经目睹一个妹子拿着两个枕头,一个大背包,艰难地走了大概三公里,因为是跟别人拼帐篷的,第二天收拾起行当再走差不多三公里。
       当一样东西变成了信仰,人总是会变成苦行憎。

坐在Taxi路上你会看到掠过的一千多个“Street”,浩浩荡荡,你感觉这都是你的族人。你们为了同一个目的来到这边,不辞劳苦,不远万里。
真情建议:
-如果熬不了苦的真的不要住营地,脏乱差三个字算是比较温柔的描述了。
========干货总集=========
-如果是住营地的人一定要非常早来抢就近的营地,不然要走非常久;
-尽量不要选离厕所太远,因为排队的人很多;也不要太近,因为真的很臭;
-在会场旁边的加油站停车场里,会有非常微弱的信号,如果中途还是想要住酒店要打Uber,可以到那边尝试一下;
-尽量早早地问好当地的出租车电话号码,但是还是建议打Uber更方便啦;
-如果选择住营地一定要准备好足够的水、干粮和充电宝;
-千万不要试图打破规则开车离开营地——因为那是不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