碾子山一日游
马蜂窝用户Lv3

• 出发时间 2019-07-17
  • 人物 和同学

碾子山 区地处 大兴安岭 东麓余脉,位于 齐齐哈尔 西北 部,距中心城区直线距离约90千米,铁路距离113千米。东、南、西与龙江县毗邻, 东北甘南 县接壤, 西北 与内蒙的 扎兰屯 市相连。区境南北长,东西窄,中心部位稍有突出,是不规则的菱形状。
   刚进入 碾子山 我们就去参观了万亩的油菜花海

在山下就能嗅到油菜花的芳香,来到山上看到的那一刻更是心旷神怡,让人目不转睛。

当然山上的风景也是相当的不错,看过来 碾子山 的万亩油菜花,我们又来到了军事文化的主题公园。
   军事文化主题公园依托于 华安 集团试验基地深厚的军工资源和悠久的历史文化底蕴而创建全国唯一一家军事文化主题公园。这里集企业历史回顾、军工生产参观、军旅生活体验为一体,是国家首批命名的工业旅游示范点、国家AAA级景区和省级国防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