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滕州
2019-07-19发布 474浏览
ElinaLv3

7月20日行程:
       6点30分出发,8点到达(导航到:白云机场T2航站楼)
       8点  办理登机手续:屏幕上找到“ 中国 南方航空自己的航班号”,然后去登机柜台C,D,E,F,G的位置,拿着身份证到登机柜台打印机票出来( 像柜员机差不多),之后去服务柜台找人办理托运行李(行李会贴上你的航班信息和名字等)。如网上还没办理选择座位,可以直接到服务柜台,一条龙服务:选择座位,同时办理托运行李。
      8点40分   办理完登机手续,然后按照机场指示牌找最近的安检区域进行安检。最后:过完安检后,按着候机厅指示牌,核对自己登机上的登机口,找过去后就坐着等候就行。
        在等候的时候注意聆听机场广播,进去飞机里面。
        进到飞机里面,空少或者空姐会指示你的位置,将手提行李放到头顶上的位置(像旅游大巴一样)。扣好安全带,中途会用餐,问你要什么饮食的。
       约12点下机,如机场大,会有大巴车,从你下飞机的一刻后,坐上大巴车到 曲阜 机场里面,下车后,找到拿行李的区域(一个转盘来的)。
       12点30分    搭机场的 的士去到墨子纪念馆,路程约2个多小时,300元左右。(需要先让司机带你好的酒店,附近需要有好吃的),在酒店放下行李后,再打车去到工地,工作。
       晚上就在墨子纪念馆附近游玩。

7月21日行程:
         约11点退房, 行李先保管在酒店的前台。
         晚上6点下班后,回酒店拿行李去“荆河公园”的景点,距离墨子纪念馆只有2-3公里路程。
         入住附近的酒店后,可以到公园散步看夜景,重点需要看零食回来给我。

7月22日回程:
          可以选择二种方式的交通工具:
          1、高铁(3-4小时左右,费用约200元左右)
              先坐1小时公交车到 滕州 东站;(约1小时)
               搭公铁: 滕州 东站---- 济南 东站(约1小时30分,100元左右)
                济南 东站---坐K187路车到---- 济南 东站摆渡车3号线(约1小时)

2、打的士(250公里,约3小时)
               费用超级贵600元。

建议上午9点坐高铁---下午约2点到达机场,
         3点办理完成登机手续-----坐4点25分飞机,7点30分到达白云机场。
         之后,自由发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