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巴嫩🇱🇧并不是你眼中的中东火药桶
2019-07-19发布 792浏览
蚂蜂窝用户Lv5

很多人知道 黎巴嫩 这个国家,可能是因为一部电影🎬《何以为家》

这部 黎巴嫩 🇱🇧电影讲述了 叙利亚 共和 国难民的不幸。而我在出发去 黎巴嫩 之前也一度以为 黎巴嫩 是一个落后,贫穷,战火纷飞的国家。
  我们原本的安排是从 开罗黎巴嫩 ,第三国飞 黎巴嫩 是免签的,国内出发应该要提前办好签证。打算在 黎巴嫩 呆4天,然后从 黎巴嫩 首都 贝鲁特塞浦路斯 🇨🇾,最后从 塞浦路斯 飞回 开罗 。但是 塞浦路斯 真的是一个很有意思的国家,除了它的古 希腊 文明之外,它又被飞为南塞和北塞。北塞免签,南塞则需要 申根 签证,我们三个人当时都没有 申根 签,所以损失了三张机票
  但是无论如何,我们三个人还是出发了。我,Jeff,Andy。
  下午飞到 黎巴嫩 首都 贝鲁特 ,先在机场提车。 黎巴嫩 是小国,我们提前租了一辆小车🚗打算自驾。
  驶出机场在 黎巴嫩 的大街上。让我们大开眼界。不仅路面干净,天气清爽,一路豪车云集,这哪是我们之前以为的一个战乱国家!

第一天的晚餐。地道的 黎巴嫩 餐厅🍴。

黎巴嫩 菜真的很好吃😋而且这家露天的餐厅环境很好,服务员💁‍♂️非常热情❤️Jeff 在这家整整抽了两个小时的水烟!但是我们只能选择放纵,因为钱都在他手里,而且他承包了这几天的出行,所以,我们还是得罪不起
  当天原本看好一家据说是世界最佳酒吧,但是还是选择放弃。虽然没有去成世界最佳,但是也来了一家超级有意思的酒吧。就是在那里,让我疯狂地爱上了 墨西哥 泡椒,直接辣椒🌶️兑啤酒🍻……

第二天出发去比布鲁斯,一个 地中海 的海滨🏖️小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