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游记.3】浪荡在Phu Quoc Islandの寻找海星悠闲之旅
2019-07-20发布 3669浏览
min.Lv18

• 出发时间 2019-06-19

约定自己每次带娃出游都要写个游记做记录
而且这次旅游发圈后引起一众圈友兴致勃勃,都说等我游记走起
但最近大脑混乱、有点费神,又不愿意将就随便写
虽然其实自己写的已经挺随意了哈哈

六月头刚跟公司部门旅游去了趟 日本
这是cool熙出生后,老母亲我第一次离开他身边
原本兴奋的以为,终于可以解脱几天,自己嗨一下
但也因为是部门旅游,选择了跟团
现在回想起来,除了在 奈良 喂鹿被鹿顶了屁屁,其他真的没有啥记忆点
每天赶行程,一直在路上,每到一个景点只是匆匆打个卡就开始赶鸭子
从来不晕车的我坐到想吐...也耗尽了我对旅游的所有兴致.....
第一次出游是这么想快点结束回家,感情不是着急回去见儿子,而是真的太累了.....

顺便怪一下马蜂窝( 一脸躺枪无奈...),想去哪里随便一搜大把攻略和游记
这么方便大家看了都是自己出发,也习惯了自由行,谁没事爱跟团啊真是的!哼!!!

言归正传,碰巧自己的旅程差点撞上部门 日本
所以 日本 回来放个端午假又连续几天不停加班  最后在几乎没有准备下又出发噜~

这次旅游目的地——Phu Quoc Island
大家给他取了个土豪的名字—— 富国岛 ,众人一听都是蒙圈状态
一个冷门海岛, 越南 唯一免签的地方,岛屿面积等于一个 新加坡 那么大
但是大家去这里都不是为了出海,因为这里的海并不出众,甚至很一般
来这里的关键词:免签、亲子游、Safari动物园、珍珠乐园、泡酒店、海星沙滩、全球最长跨海缆车

本来今年换了工作很忙,没打算出游的,结果我姐又想我带她们一家四口一起出国玩
她说要性价比高的,有海又可以吃榴莲的,又带着两个小屁孩
我就想起了 富国岛 ,查了一下 广州 可以直飞时间又短,票价蛮优惠的,轻松决定就这里了
故事的最后,我姐放了我飞机,我们一家三口自己出发

感谢看完我以上一段叨叨,上一波预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