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游马来西亚" 1, 金马仑高原
2019-07-21发布 833浏览
Abbie LowLv17

• 出发时间 2019-05-05

金马仑高原(马来语:Tanah Tinggi Cameron;英语:Cameron Highlands)位于 马来西亚 彭亨西北 部,属于以其命名的金马仑高原县, 马来西亚 著名避暑胜地。
金马仑高原地处 马来西亚 半岛主干山脉蒂迪旺沙山脉东麓,海拔约1500米左右,与 霹雳 州务边的近打高原及 吉兰丹 州的罗京高原毗邻,距打巴60公里处,离首都 吉隆坡 约200公里。

和很多旅游景点一样,金马仑也有很多"人造景点,什么草莓园,薰衣草园,养蜂园,蝴蝶园等等,这些都不在我们这次上来的目标! 🤣🤣

马仑高原曾经也是我最喜欢的地方, 不过因为近年来发展太快, 成了很多本地人和新加玻人的几天假期的旅游景点。车辆太多,人太多,到处都很逼,很塞车,渐渐我们就少上来玩了。
这一次上来, 也是最后一分钟决定的,一家人只是上来避避暑。因为遇到马来人的斋戒月,游客相对少了许多, 不过还是很多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