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足球反超上港登顶:老特拉福特球场趣记(第二章)
2019-07-22发布 974浏览
钟会长生命第一Lv45

【恒 大足 球反超上港登顶:老特拉福德球场趣记(第二章)】

7月21日晚,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19轮比赛结束, 江苏 苏宁1:0击败 北京 国安,中超积分榜前三甲终于发生巨变。

连续十多周一直高居榜首的国安跌落神台, 广州 恒大排名由第2升上第1,积分49分,领先 北京 国安1分, 北京 国安48分排名第2, 上海 上港排名第3,积分47分, 山东 鲁能积分34分,已经无望夺冠。

二周前,7月5日上午十点40分,我穿着恒大球衣走进了曼联总部老特拉福特球场。(老特拉福特球场又名老特兰福德、老特拉福德)。

这个球场,是世界上最著名、最伟大、最漂亮的球场之一,可容纳76000人,是恒大主场 广州 天河体育中心体育场的一又二分之一倍。

这是 英国欧洲 、世界足坛劲旅曼联的总部、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