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吉州大地一日游 吉县壶口瀑布+人祖山
吧啦啦啦吧吧吧啦Lv17

• 出发时间 2019-07-20

壶口瀑布

壶口瀑布 ,是 黄河 中游流经晋陕大峡谷时形成的一个天然瀑布。西濒 陕西宜川 县,东临 山西 吉县 。瀑布宽达30米,深约50米,最大瀑面3万平方米。与中越边界的德天瀑布、 贵州 省黄果树瀑布同为 中国 三大瀑布。

朋友从 临汾 出发,到 吉县 大概2小时,高速收费45, 吉县 到壶口高速再到景区还需40分钟左右。我们是7月20日星期六去的,周末团队比较多,暑假也比较旺季,7-8月水会比较大。提醒戴眼镜的朋友,戴隐形吧,不然镜片全是水,相机照相的朋友也时刻准备擦干净镜头。

景区门票100,学生证50,往返小交通20。一定注意人身安全。龙洞再收费20,据说那个角度更有“壶口”的感觉,但是水大的时候会被淹,我们去的时候已经被封起来了,过不去。

午饭时间

丰泽园0357-7927802
自我感觉还比较棒的一家饭店,价格也比较亲民,我们三个人,吃了四道菜,消费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