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青川游
2019-07-23发布 998浏览
在水一方Lv15

• 出发时间 2019-02-07

好长时间没写游记了,翻看照片时看见了去 青川 游玩的照片,这个地方比较有特色应该给大家分享一下。
       春节的天气还是比较清冷的,可是走到 四川 境内就有满眼的绿色,让人心旷神怡。

第一天;住 青川 县城,住宿费80~200,可以吃点地方小吃。
第二天;早上8点出发去青溪古镇,我们在山间公路行进,路两边随处都是风景,让人目不暇接,在冬天能看见绿绿的田野,还有不知名的小花总是叫人心情愉悦。

在山路上开了一个多小时就到达了目的地青溪古镇,游客中心正在建设中,人很少旅店还是挺多的,因为春节好多都没有开,我们就在路边找了个小旅馆住下了,费用80~120,普通房80标间120。

这里是回汉聚居的所以古镇中还有一个清真寺,忘了拍照了,大家可以亲自去看看。走过这个桥就进入古镇了,古镇被城墙围在中间,一条小溪从镇子中间穿过,给这古镇增加了不少灵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