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天然氧吧,德兴大茅山风景区游玩攻略
2019-07-24发布 1821浏览
小惠带你去旅行Lv37

茅山 风景名胜区坐落在 德兴 市境内,地处 三清山龙虎山婺源景德镇 围合的地理中心,与 三清山 东西并峙,是怀玉山脉的又一高峰。因其绝美的自然与人文风景,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打卡。

七彩溪谷

茅山 是泉潭瀑与森林生态景观完美结合的典范,花岗岩峡谷形成的河谷景观、雨水侵蚀形成的花岗岩壶穴景观与森林生态景观完美结合,形成了林幽潭静瀑美的具有极高美学价值的自然美。

梧风洞海拔500m左右,位于大 茅山 群峰环抱之中,属典型的 “两坡夹一川”的深山幽谷。夏季是理想的避暑胜地,而冬季雪景类型丰富,滞雪时间长,是观雪理想之地,真是夏有凉风冬有雪

贯穿东西的马溪,为流水沿花岗岩断裂冲刷剥蚀形成的天然水溪,由于其所在的断裂带内含有一定量的有色金属硫化物,使马溪水呈碧绿色,在阳光照耀下水体碧绿如玉,形成了 江南 罕见的五彩水景。马溪两岸,荫天蔽日,郁郁葱葱。整个沟谷宛如一幅“好山十里都如画,更与横排一径松”的山水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