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奎屯
2019-07-24发布 2588浏览
Q__白眼Lv15

• 出发时间 2019-07-01

第一天:7月1日 乌鲁木齐 -- 奎屯 (全程:245㎞)
过路费用:三坪20元
                     玛纳斯 15元
                     乌兰 乌苏 5元
                    安集海20元
觅食费用:中盘鸡+3面65元(四人食中午)
住宿费用:宾馆138/间(开了两间)
觅食费用:烧烤180元(四人食晚上)

早上12点半接上爸妈出发,到 石河子 1点40,用时一小时10分钟,经过了三坪, 玛纳斯乌兰 乌苏 ,安集海收费站,高速封路下高速经过 沙湾 ,中午两点多,吃饭选择了 沙湾 杏花村大盘鸡总店点了份中盘鸡+3份面(想着晚上到 奎屯 找夜市吃不敢多点也不想多吃)

说说味道,……………懂了吧,虽然是半只总不能全是土豆吧,不过皮带面还是要夸的(口感不错)房里有空调居然不给我们说让我们直接坐外面,吃着饭留着汗,一点都不厚道,这还不是事儿,开车最好别进这里,话不多说,理解就行
终于理解那句:宁翻 天山 ,不过メメ
随便吃完饭继续上路,我们提前在美团订的宾馆,名字:万盛商务宾馆,门口有免费的停车场,宾馆不错,比较干净,隔音效果也不错最主要也便宜,物美价廉,而且楼下挺多吃饭地,

5点左右到的 奎屯 那个热吖,我们进了宾馆就没出来,洗洗弄弄睡了一觉,起来已经是晚上8点了,简单收拾出宾馆该寻觅食物了,看时间还早我们先去了东湖公园,公园很大,而且也很适合拍照,爸妈一路狂拍,照片不够抖音接着,老公单独一人行动去侦查地形和吃的,我们一直在公园拍到10点半,拍美了出发去找我老公,结果在公园里走迷路了,不知道怎么出,一边问人,一 边和 老公共享位置,好不容易我们在公园门口碰头了(公园里面好多人跳舞, 卡拉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