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童年的记忆--三鹰之森吉卜力美术馆
2019-07-25发布 897浏览
最IN日本动态Lv32

吉卜力美术馆总共去了两次。
第一次是去吉祥寺的时候偶然发现吉卜力也在附近,但是因为没有提前购买门票,所以只是在门口转了几圈。
第二次约上了朋友,提前在便利店购买了门票,终于可以进入内部了!内部不允许拍照,所以只有一些外观和屋顶的照片。
票价为:1000日元(含税)

三鹰之森吉卜力美术馆 点击查看大图

在刚进门的地方就有一个大龙猫在迎接我们,仿佛是检票口的工作人员。虽然写着切符売り場(售票处)但是这里并不卖票喔。

进来以后会有工作人员在门口组织排队,每天的参观者被分为四批,入场的时间也有严格的限制。进入美术馆后,可以用之前的门票兑换一张入场券,入场券上有三帧 宫崎 骏动画的胶片,随机发放。

迷你电影院--土星座

迷你电影院【土星座】据说是馆内镇馆之宝一样的存在。这里是全世界唯一一处能够看到 宫崎 骏导演的动画短片的地方。当时我们去看的时候放映的是《毛虫のボロ(毛毛虫波洛)》,讲述的是从毛毛虫的角度讲述的日常。因为画面上虫子比较多,还把一个小孩子吓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