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の四国(松山、猫岛、内子、宇和岛、足摺、大步危)追加一份尾道、冈山、丰岛。
2019-07-25发布 2545浏览
wyxLv15

• 出发时间 2019-06-29

这次从 重庆大阪 飞的松山, 大阪 到松山航班多,两百多块,乐桃航空没有免费行李托运,但是我没有行李箱只有书包🤓然后 四国 境内列车出行全程jrpass,额外去了尾道, 冈山冈山 旁的 仓敷 去了,商业化严重,游客太多(比起 东京 京都 大阪 还是不算什么,但是对于只喜欢山区农村的我来说,超过10个游客就算多了。 😂 仓敷 站旁边的奥特莱斯是唯一吸引我的地方。最后从 冈山香港 再回 重庆

🎡松山

持jrpass免费坐摩天轮,🎡摩天轮位置:电车或者巴士, 松山市 下车。什么高島屋商场楼上。
松山游客不多,无论去商场还是商业街,几乎见不到外国游客。酒店也比其他地方便宜。😚

电车比其他地方的有历史感。晚上坐电车摇到道后温泉站,别有一番风味。道后温泉附近有商业街,不大,但是还是有很多东西买。(关门关得早,几乎七点左右就开始关门,不仅这里, 四国 其他地方基本上都是七点左右就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