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巴比伦”,南法最迷人的海岸线
2019-07-26发布 763浏览
旅游天地Lv19

编辑|Emilie Lee
图|部分图片由 法国 旅游局提供

我们从 巴黎 出发,吃完Pompidou顶楼的Le George餐厅之后,直奔Pare Gare de Lyon上车一路往南。 尼斯 ,是Région Provence-Alpes-Côte-d'Azur最大的城市,无论从哪个角度, 尼斯 都是 法国 人心中绝对的度假胜地。而我们今天不想说 尼斯 ,从 尼斯 出发,参观了Monaco的皇室城堡,乘坐直升机一路往西,去往另一个神秘的度假小镇Saint-Tropez。

这座位于蔚蓝海岸的小城,号称拥有 法国 最美丽的海滩。阳光、海滩、川流不息的人群和船只,是富豪们竞相攀比的现代“巴比伦”,也是这一次奢华旅行的必经之地。
Saint-Tropez是一个 欧洲 地中海 很多明星名流最喜欢的小镇之一。它没有其他 地中海 城市那么的热闹和知名,但是有着它自己独特的气质。Saint-Tropez是 法国 蓝色海湾大区 瓦尔省 的一个市镇,也是 法国 的Riviera,在今天,它以富翁的消暑天堂而闻名于世。拥有 法国 最美丽的海滩,拥有 法国 最璀璨的夏天。

Le Club 55
摩纳哥 起飞的直升机,大约开了半个小时,我们到了一个神秘的沙滩,沙滩连着一个餐厅,那就是le club 55。 欧洲 很多明星喜欢,最有名的一次就是默多克为他的小女儿在那里庆祝生日。“在这里,顾客不是上帝……因为他是一个朋友。”这个餐厅和整个沙滩都是不对外开放的,必须是会员才可以预定。在那片银白色的沙滩中,你可以随意喝酒,享受阳光和海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