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旅游生活(二十三)浪漫土耳其之旅(7) ——博多鲁姆小镇爱琴海观景和垂钓
2019-07-28发布 754浏览
小熊-旺旺Lv45

• 出发时间 2018-09-02

浪漫 土耳其 之旅(7)
——博多鲁姆站
第八天(9月9日)早餐后,我们离开了 费特希耶 小镇,前往博多鲁姆。路上,库导首先给大家演唱了中文和 土耳其 歌曲,这时 车内一片欢呼声,大家随着他的歌声,不由自主地也演唱了京剧和歌曲。
今天,是伟大领袖毛主席逝世46周年,大家还唱起了《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等歌曲。
中午时分,我们到达了博多鲁姆小镇。这个小镇是 土耳其 居民度假的小镇,一般没有旅行社来这里,我们自己定制的路线,就想在这里看看 爱琴海
小镇很干净,码头上停着很多游船。

午餐后,我们每人自费100美元,乘坐游船,前往 爱琴海 观景和垂钓。 博德鲁姆 位于 土耳其 爱琴海 地区的南部,是 爱琴海地中海 的分界线。长长的海岸线上,依山而建的白色房子,晶莹剔透的海水,蓝天白云下的帆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