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1日(之二)·张掖临泽丹霞
2019-07-29发布 477浏览
GiggleBonLv15

嘉峪关 出来,开车3个小时左右,一路看到很有 西北 民族特色的小村庄,很多穿着异域风格的当地村民,很享受。
到了丹霞景区差不多是4点左右,网上都说早上和傍晚看丹霞地貌最美,但是这边几乎要到晚上9点太阳才下山,也不知道这会儿景色如何。景区一带有好多指示牌,有指去“冰沟丹霞”,有指去“丹霞地质公园”,我们就冲着“七彩丹霞”的指示牌去了,嘻嘻……
在这里,真的是不经过一番磨炼,欣赏不到美景,每个观景台都必须爬好高的楼梯,爬得越高景色越美。刚进去的那会儿,估计是时间太早,太阳的角度也没有到最佳位置;越往后,丹霞地貌越发出彩,网络攻略还是挺实用的。

游览完丹霞地貌,我们就下榻在景区旁边的商业区,新开发的,这里酒店旅馆选择很多,都是比较新的。我们是提前在网上预订了摄影国际酒店,从窗户可以看到景区,是我们这程住的最贵的酒店,580多一晚。其实有很多选择,但大部分都没有挂在网上的旅游平台,无法提前预订,不过不是像我这样缺乏安全感的,可以到这里再慢慢找住的。
除了住宿,这里也有很多餐馆选择,价格也不贵,我们选了一家清真饭馆,味道很可以,可是爸爸从米饭里吃出了一个玻璃渣渣,把我们吓坏了。店家给我们打了折扣,还送了一包红枣干赔罪。。。  外出吃饭,我们也是比较随意,还好及时发现了没有什么损伤,大家不要影响心情就好!
来一个酒店往外看的景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