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斯·绚烂锡兰—在斯里兰卡遇见的惊喜和微笑
2019-07-29发布 271浏览
马蜂窝用户Lv11

回忆:遇见之前 思念之后
总能听见不少朋友开玩笑说——“ 斯里兰卡 不愧是 印度 洋的眼泪,到了这里真是满眼泪……”对此,我却不以为然。
那里是有些落后和不足,但兰卡对于我而言,一直有着微妙而亲近的情结。
合适的时间,合适的预算,抱着远离霸王级寒潮的心,迫切地想要体验 南亚 风情,也想在与自然的亲近中放空自己,更别提那惦念已久的种种——颇具童话色彩的海上火车,不可思议的高跷渔夫,等等……
尽管那是我第一次在新春佳节身居异乡,却幸福地沉浸在 斯里兰卡 的异国风情中,视觉上享受着那里连续不断的的缤纷色彩冲击,心灵上更感受着 斯里兰卡 人民善良好客的温暖。
用一万元玩了半月之长,却无奈感叹时间太快,带着留恋离开,仿佛一切只是在茶香萦绕下的一场光怪陆离的美梦。以至于在我返回国内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我脑海中还是会在不经意间闪回这些旅行中的种种画面,后知后觉地回味着遇见过的所有惊喜 和美 好。
迷恋这里,首先一定是喜爱这片土地上的人。
与他们的故事只是我们彼此人生长河中短暂的交集,但庆幸我的旅途因为这些点点滴滴而变得与众不同,并成为人生中珍贵的回忆。

感谢  加勒 古堡 七号码头中餐厅的胖哥。要去 斯里兰卡 自由行的小伙伴可以找他安排包车,酒店,和行程,他的【∨× :sevenharbour 】

(注,茶厂现在已经更换厂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