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梅岛】亲子自驾环岛游~涛岛南园岛 和六岁的Andy一起浮潜~
2019-07-29发布 6388浏览
幸福的丫子Lv8

• 出发时间 2019-07-22
  • 人物 带孩子

想看干货的直接点开目录自选,忽略我的话唠流水账,我不介意

~~~~~~~~正文~~~~~~~
我们一家三口第一次出境游,用了一天做决定,五天的时间准备,然后就出发了…不得不说,真的有点儿紧张 跟朋友的自由行团定好了机票、酒店和地接导游,其他自己安排。
国内自己出发,落地自己签证,出机场了找地接导游,到酒店放下行李就可以自己玩啦。

出行前两天刚准备好的自由行计划:
住在查汶海滩
一天向南环岛去拉迈海滩
一天向北环岛去北面的几个海滩
一天出海去 涛岛 南园岛浮潜
有机会去逛查汶夜市、步行街、看一下查汶海滩ARK酒吧的烟火秀

Day 1 杭州-苏梅岛

7月22日周一
杭州  直飞  素叻他尼  (9:55-13:50)
素叻他尼  1.5h巴士到码头,1h船到 苏梅岛 ,40m专车到酒店。寥寥几行字,一天差不多就过去了。

安排好入住,放下行李,已经晚上8点了,从酒店出门去吃第一顿晚餐,随便走着走着,走到了网红店:米特拉苏梅大排档,Andy爸爸在我的怂恿下一起吃了上岛的第一顿正餐。

如实评价:龙虾1750泰铢/公斤,皮皮虾3000/公斤,我知道这个价格比其他店贵了大概五六百泰铢,但是网红店嘛,再加上服务小哥拎了一只龙虾称好,说1500,我觉得能接受,就在这里吃了。
最后的收费是:龙虾1500,椒盐皮皮虾两只1500,烤鱼500,菠萝饭价格忘记了,还有个贝壳价格忘记了,一共五个菜一瓶啤酒,我们一家三口没有吃完,实际花了大概八百多人民币。
椒盐皮皮虾还不错,菠萝饭还可以,烤鱼一般般吧,龙虾中规中矩,贝壳我没吃,贝类的万一没煮好容易吃坏肚子,后面几天我还想好好玩,一口没吃
至于环境,就是正宗的排档环境,反正我是不喜欢的,环境配不上他的菜价,并且【只收泰铢】!店员大多都可以中文交流,比较容易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