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行记,游吾哉》 圣彼得堡篇
2019-07-29发布 192浏览
逍遥兔子Lv15

• 出发时间 2019-07-19

《西行记,游吾哉》
        等待了两年时间终于又可以出国旅游了,作为一个玩货在这两年等待的时间里再次收拾好行装开始了新的旅程。这次的目的地是既神秘又熟悉的 欧洲 ,与大多数去 欧洲 的人不同我的 欧洲 之旅从 圣彼得堡 开始......
       这次的 欧洲 之行依旧选择自由行,在网上大概查阅了一些 圣彼得堡莫斯科 的相关资料后着手准备!机票、酒店、出行的交通工具和旅游景点路线全部在网上预定,在 圣彼得堡 我选择了租车的方法,因为只有租车才是我认为更快捷的交通方式,临出发之前的半个月在国内办理了驾照的公证。原来我也去过 东南亚 国家,与之不同的是在 东南亚 国家租车只需要提供护照就可以,而 俄罗斯 不行!在 莫斯科 也是租车出行。
        机票:我从 西安 出发, 西安 有直飞 圣彼得堡 的航班,而且很多。出于对语言方面的考虑还是选择了东航的航班,飞行时间要七个小时左右。以往我会选择经其他国家转机的行程,第一是有时间,可以在充足的时间里尽可能多的在不同国家转转,第二就是可以省去经停国家的签证费!这次不一样,最重要的是这次时间不够,只有十天;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有直飞的航班,我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到达 圣彼得堡 和从 北京 出发的我外甥会合!
        酒店:在***上预定了 圣彼得堡 欧尼克斯酒店,这是一家既有公寓式也有标间的酒店,环境不错,对得起它的标价!
        租车:在国内有很多租车的平台,操作起来不难,但是必须要把过你的驾照进行公证,带上公证件和驾照的原件才能在当地国租车,车型可选择的很多......特别提醒:在国外开车和在国内开车不一样,一定要遵守当地的交通法规,不然你会受到很严厉的处罚,甚至会被遣返!
        作为一个自由行的爱好者,每次出门前我和大多数的自由行的朋友不太一样,我不太喜欢去仔细研究别人是怎么玩的,别人的旅游路线是什么,都去哪里吃饭和购物。我只需要大概了解一下当地的特色是什么,应该注意什么,如何然自己和家人玩的开心,当然安全是第一位的!剩下的就是自由行的真谛,自由......!如何安排我自己说了算。
        签证:去 俄罗斯 旅游如果是跟团那就是免签,如果是自由行就必须提前办理好签证,并不是网上说的 俄罗斯中国 游客面前的政策,希望大家在去之前一定要问清楚。至于签证费何出签时间可以在某宝上查到,不贵、出签时间也不长!
        “通关文牒”都准备好了,出发 西行记......
临行前用4900多人民币换了46000卢布。

驾照公证文件,在 圣彼得堡莫斯科 租车就靠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