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北碧冒险时光201907
2019-07-30发布 424浏览
七月Lv4

• 出发时间 2019-07-09

今天和朋友聊起我的 北碧 时光,感慨网上攻略太少,自己可以写一篇长篇游记了,她鼓励我写出来。也是,再不写下来就要遗忘了。虽然不想把这一片净土告诉别人,但是为了感谢其他朋友的帮助,也应该尽一份微薄之力。

想说上图的爱侣湾公园还是很美丽的,生态也保护的不错。塑料瓶子要在第三层寄存。前面是轻松就能上去的,第五层附近就开始难走了,要手脚并用才可以。我在 北碧 住了3晚,这样可以慢慢的玩,一天去一个景点。第一天放好行李去了桂河大桥和死亡铁路,第二天去了茉莉之城,第三天去了爱侣湾瀑布。感觉这样安排还是合理的。建议 曼谷 过去还是坐大巴,铁路是硬板凳,桂河大桥到死亡铁路2个小时的行程,我屁股痛的不行,如果是5个小时 曼谷北碧 ,想死的心都有了吧!而且带着拉杆箱也不方便再去死亡铁路呀!去 北碧 各个景点所有的车都在 北碧 汽车站,所以下车以后可以先了解一下车子的颜色和路线,再去酒店checkin.红色是去茉莉之城,蓝色是去爱侣湾。所以建议酒店就安排在汽车站附近。我酒店选的不错,性价比也高,但是就是交通不 大方 便,吃了大亏,每天要叫车去汽车站乘大巴。成本一下上去了,所以这里就不推荐了。
第二天去了茉莉之城,如果时间充裕,建议可以去一下,凹凹造型拍拍照片。里面吃的都不贵。蛋卷和柚子都蛮推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