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山 — 时而如少女,时而如老妤
2019-07-31发布 1237浏览
SooLv22

前言

拖了好久,终于要开始写 黑山 的流水账了。
重拾一下当时旅行的记忆,把一些碎片尽量拼起来。

简介

黑山 ,可能有些人听过,有些人陌生。我相信大部分人还是比较陌生的,毕竟 中国 人去的还比较少。当初如果不是查了些资料,也只是对这个在新闻中出现过的国家听过名字而已。
这个国家还有个名字叫“蒙特内哥罗”。
原本 塞尔维亚黑山 是一个国家,统称“塞黑”。后来 黑山 独立并加入了欧盟,就形成了现在两个国家。
有部在 中国 很有名的电影《桥》,其中那座著名的大桥就在 黑山
好了,在充分利用了百度搜索以后,我的小知识分享到此结束,下面进入正题。

塞尔维亚——黑山

看过之前游记的盆友就知道,我是先在 塞尔维亚 呆了10天,然后从 贝尔格莱德 飞到了 黑山 的蒂瓦特机场。这里要说一下, 黑山 一共2个机场,一个在首都 波德戈里察 ,另一个就是蒂瓦特机场。
选择蒂瓦特机场的原因也很简单,因为靠海。 黑山 的重要经济靠的就是沿海的旅游业,所以相比之下,可游玩性也高一些。
一开始在选择先飞到哪个城市和是飞过去还是坐火车和大巴,有过一番纠结。在考虑了整个塞黑行程后,觉得直接从 贝尔格莱德 飞到蒂瓦特机场更为合适。
贝尔格莱德 -蒂瓦特,大概1小时的航程。因为是欧元区,所以不用换钱,直接用欧元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