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两日纳凉
2019-07-31发布 539浏览
鸭鸭裴Lv19

• 出发时间 2019-07-30

妈妈临时说有了两天假期,想出去走走,可是两天的时间实在有点短了,于是只可以选择自驾的方式,看着 辽宁 的地图,最终选择了 本溪
说起 本溪 ,首先想到的自然是5A级景区 本溪 水洞,尤其在如此炎热的三伏天, 本溪 水洞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之前或是和家人或是和朋友,都是有会开车的人在旁边,这次只和不会开车的妈妈两人人,独自开车大约要四个小时,也算是对自己的一个小挑战。
阜新 出发,按照导航直奔 本溪 水洞,三个半小时到达。 本溪 水洞有各种套票,我们买的就是普通的套票140元一位,停车费20元。

本溪水洞 点击查看大图

从入口走到水洞门口有十五分钟足够,所以我们放弃坐景区电动车。

走到洞口附近就能感受到阵阵凉气。

水洞的入口写着叫旱洞,其实就是没有水而已,不长,但是旱洞比较低,个子高的人估计全程都要稍微弯着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