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感受运河微风·荷兰】阿姆斯特丹羊角村鹿特丹5日

• 出发时间 2019-07-20

行程

D1:梵高博物馆,运河游船。住 阿姆斯特丹
D2:国立博物馆,水上鲜花市场,运河闲逛,X博物馆,红灯区。住 阿姆斯特丹
D3:安妮之家,水坝广场,喜力啤酒博物馆,This is Holland飞跃体验。住 阿姆斯特丹
D4: 羊角村 一日游,顺路去 鹿特丹 逛,吃晚饭。住 阿姆斯特丹
D5:收拾,逛买,回程。

有用的tips:

1 HollandPass 血泪教训
如果再有一次机会,我应该不会再买了。
【高亮】唯一的优惠:去 羊角村 的当天往返的火车通票!只有这个优惠的!记得!只能在网上买Hollandpass的时候一并购买。其他时候都不行!!!
不要想着去店铺问,店铺的员工真的让人失望。我因为听信了店员的话,现场买了票,后来几天都在邮件往返,最终在我离开那天,Hollandpass的人承认是他们的问题,但告知我,他们无法做其他的,让我再在网上下单一次,然后取消,他们把火车通票发我。而那时我已经全价买了火车票了。(微笑脸)

阿姆斯特丹 市内交通
在车站自动售货机买GVB公司的交通日票。
8欧一天。
24小时,不是自然日,所以好好算时间是可以节省的!譬如你第一天早上10点买的票,第二天早上十点前出门到达景点区,白天都打算在景区逛,就不需要买车票,晚上回去再买一张单程票或者通票,如果买通票,那么第二天整个白天你都可以坐车,就是这么简单!
如果你当天确定要坐3次以上的车/地铁/轨车,不用犹豫了,买它!!!单程是3.2欧,哪怕坐一站也是3.2欧。
【高亮】如果你去 羊角村 买了单日火车通票,注意,它也是包含地铁票的!换言之,买了火车通票的那天,你所有的交通费都不用再花钱了。

羊角村 往返
如果从 阿姆斯特丹 往返 羊角村 ,倒两次车是很正常的。查一查交通就好。但, 鹿特丹 有直达 羊角村 的火车!所以,如果有着三地计划的小伙伴,可以从 鹿特丹 ,一车到 羊角村
现在NS公司推出的火车通票,是41欧/人。比之前我在网上查到的便宜了,应该是有更新。在hollandpass失效的情况下,我买了这个票。所以小伙伴们出行前好好计划哦!

4 需要提前预定的博物馆:安妮之家,梵高博物馆
安妮之家——当我提前了三天懒洋洋地打开安妮之家网站时,看到全满的预定心都凉了!!!!定好行程就赶快 定安 妮之家啊!!如果临时决定要去,基本无望。因此一定提前预定!!!
那,预订完了怎么办?
我就遇到这样的情况,于是,多次刷新网页,从白天到黑夜,终于在深夜,我发现了几张余票,迅速下单!!!
官网预订网址: ***
梵高博物馆:我直接在马蜂窝上定的,非常方便,不用打印出来,直接用邮件的附件扫码进场。好评!!!同样需要提前而且确定具体的时间。
喜力博物馆:我没有提前预定,但能进去,就是排队稍微久一点。排了15分钟,个人觉得完全可以接受。
国立博物馆:很大,不需要预定。
因此不必要把自己的行程定死,可以稍微灵活。

羊角村鹿特丹海牙阿姆斯特丹 的距离
鹿特丹 —— 阿姆斯特丹 :40MIN,班次到晚上十点都有。
鹿特丹 —— 海牙 :30MIN,班次到晚上十点都有。
羊角村 —— 鹿特丹 :2Hours,班次到傍晚五点多。
所以,都很近的~~~!!!!!!

6 带多少欧元的问题
每一次要出行的时候,这个问题就冒出来了,所以赶快写一写。
荷兰 和之前 瑞士 差不多,需要用现金的地方不多,如果两个人出行,4~5天的 荷兰 行换200欧是足够的。我换多了,最后还剩了一些。所以这里笔记一下。现金主要用于:上厕所,买纪念品,买零食,吃中餐,买 阿姆斯特丹 交通日票(8欧一天,但不买坐一次3.2欧)。
但如果去 意大利 西班牙 等,就要多换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