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乡,徜徉在银杏的海洋
2019-08-01发布 2709浏览
小猫咪Lv17

• 出发时间 2018-11-23

看过了金色的胡杨,金色的枫叶,我想看看金色的银杏。说起看银杏,第一时间想起的是 腾冲韶关 两个地方。考虑到时间有限(只有首尾3天,还要连着周六日),不能跑太远的地方。一番比较之下,决定去 广西 海洋乡
海洋乡 ,位于 广西 桂林 东南部,四周环绕着巍峨的海洋山,距离 桂林 市45公里左右。比较有名的银杏观赏点有大小桐木村、小平乐村、苏家村、化眉弄、北岱底等。整个片区的银杏近百万株,其中树龄百年以上的银杏就有1.7万株以上,是世界上人均占有银杏最多的地方,被誉为“ 中国 银杏第一乡”。

大小桐木村,暗香浮动

周五上午乘坐高铁到 桂林 北站下车后,坐上包车直达大小桐木村游览。由于大小桐木村就在路边,交通便利,早已成为看银杏的网红打卡点。师傅说,在银杏最佳观赏期时,碰上周六日的话,大小桐木村景区的停车场塞得满满的,连路边都停上了,更别说景区里边的人流,近乎是接踵摩肩了。所以,建议我们周五到达后先行参观大小桐木村,稍稍避开一下如潮的人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