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东自驾之旅第五天-亚加华峡谷
2019-08-02发布 623浏览
KarenLv19

• 出发时间 2019-07-31

亚加华峡谷位于 安省 北部,著名的枫叶之都苏珊玛丽市(Sault Ste. Marie)古城北面。秋季这里可以称得上是层林尽染的“人间仙境”。
这里的特色就是只能搭乘一列深入峡谷的火车才能到达谷底。全程180公里,耗时4个小时。
沿途会进入大片的原始森林,大小不一的十几个湖泊与枫叶交错其中,车厢里有解说,在经过不同的景点会提示大家。记得向列车员要解说设备,解说器可以播放中文。
当火车通过有转弯的飞架桥时,司机还会故意放慢速度,让大家从车窗里看十几节车厢蜿蜒行进在桥上。
峡谷内有三处值得去地方:沿着300多个阶梯到达最高的观景台,俯瞰枫海;也可以沿着河流漫步,看看黑海狸瀑布和新娘面纱瀑布。
火车会在峡谷停车1小时30分钟,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全部游玩不太现实,于是我们选择了去看瀑布。

火车票可以在官网上提前购买,开车之前凭二维码去取票就可以了。购票网址是 ***

第一张Will Call在火车上要交给列车员,千万不要弄丢。

播到0,在列车广播时可以听到中文解说。

上车后,会收到列车员发放的苏珊玛丽市的旅游信息书,书里有介绍苏珊玛丽值得去的景点、住宿和餐厅,有亚加华峡谷的地图,我这个英 文水 平只能大概读懂,达不到精读的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