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克拉门托Sacramento旅行推荐+特色地点
2019-08-02发布 2087浏览
Belia_Lv11

首先备注,楼主的首页背景图片是小伙伴拍摄的,不是作者本人!已经得到允许啦❤
先做背景介绍, 萨克拉门托 (Sacramento)是一个位于 美国 加利福尼亚州 中部、 萨克拉门托 河流域上的城市,是 萨克拉门托 县的县府所在地,也是 加利福尼亚州 州府所在地。是的它才是加州的政府!!!所以安全系数相对很高,但是娱乐性不强。

作为在sac留学的闲鱼留学生兼职摄影师贝利亚——也就是博主本人觉得,自己呆的地方怎么样也要宣传一下,说不定就会有有兴趣的朋友来找我玩和  约拍(加粗画横线)呢,想想还是有点小激动。
先放点图

首先先说交通,sacramento作为一个首俯,机场当然是有的啦,那就是SAC的国际机场,所以基本上各地都可以选择飞机来玩,la到sac也就是3小时哦!顺便一提,还有megabus可以乘坐,如果是经济情况不太好的小伙伴呢可以选择,SF到SAC一般只要12刀,两个小时就到了哦。最后自驾游的话可以考虑绕着 一号公路 从la开到 西雅图 也可以顺便过来哦!

第二就是住宿情况了,首先楼主推荐AIRBNB,因为sac不是一个很大的旅行城市,酒店相对较少并且价格较高,但是民宿的话就会便宜很多很多,而且还有可能淘到很美丽的房子!!价格一般在40-200刀左右就可以住到不错的房间。当然取决于人数也是一点。这里提个醒,记得住之前先问好停车和清理费哦!

当大家住的整理好了,那就开始旅行吧!这边从个人观点来评分按照1-5星星来决定游玩性地区,食物。首先都是个人观点不代表全部人的喜好,第二要是有杠精我谢谢您嘞。

Old sacramento  星数:4星
我们又叫老城 是sac为数不多可以闲逛的地方,旅行必备,那边有水有河流,还有很多好看的街道和商店,买卖一些小旅行用品,晚上也是比较有闲情逸致的小酒吧。那边从入口开始进去的街道都是石头和木板搭成的桥形状,适合拍照,下午人可能比较多。临近江边的话有一艘船,船上有一家餐厅味道不错!!旁边的商铺里有很多新鲜玩意,还有很多很酷的店铺藏在二楼,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去探索一下嘿嘿嘿。楼主就很喜欢有一间开在二楼三楼的哥特风格的服装店。

江边还有很老式的火车,现在还在开放,具体应该是到SF的,不过楼主没有坐过,如果有兴趣的可以去询问一下,那里的工作人员都超可爱的。
平时那一片都是没有火车经过的,作为摄影和游玩供人观赏,摄影师去的很多很多。我和我的美少女小伙伴还在那里拍了照片,她真实美丽了。

全都是在一条路上 游玩时间大概3小时左右就ok了,夏天去的话可能会有一点热。